吧唧吧叽

叶蓝文包 2.0

辛苦了辛苦了谢谢整理

叶蓝整理:

感谢大家的支持,2.0版本的叶蓝文包整理完毕啦。

本次文包按照作者意愿,基本采用了TXT格式,更新部分可单独下载,后续也会陆续添加部分旧文的TXT版本。照例申明:!!授权文包内作品不经允许不得二次修改及上传,不得转载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!!

也希望大家给喜欢的作品和太太留评点心,大家的反馈也是给太太们最好的支持和鼓励❤~还有一些仍在售中的本子,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

因为人手有限,文包的整理还是有很多不完善的部分,欢迎大家反馈和提意见。感谢这一次参加的每一位太太们,也提前祝福叶神二十岁生日快乐



完整文包(1.0+2.0)下载地址:

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i59Rj4h 密码:fpot

更新部分(2.0)下载地址:

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qYsbVnY 密码:bnl3

 


*在最早发布的版本中,因为整理君的疏忽,错误地放入了作者浮生全咸-哎my林怎么这么好太太的文章,现已修改删除,为作者太太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。 

本次文包更新收录了新作者47名,加上原有作者的更新,共计432篇,名单如下:

更新作者名单:

名单:

A  

 @Aria @AsakiMio   @阿鱼在刷新页面  

C

 @草二竹皿 @長歌當哭 @赤野千里  

D

@对酒忽暝 

E

二缺仓库(@纯情仓库那么大 )  @二少家的咩  

G

 @蛊惑呀喵w 

L

 @老万是个场面人  

N

 @南朝雨  @暖若安阳——杂食者 

Q

 @漆花  @清席渐醒  清于长野(@狐狸取乐水仙旁)  @秋二八  @秋水莲仙 

S

 @SEVEN  @三仙儿   @洬夜未旻 

T

 @田园犬 

W

无花果(@刘季抛 )

Y

 @夜寂梦竛  @夜久_VJ-过气写手回复期  @鱼露sama  @远暮重山  @韫溪枕 

Z

 再换自杀(@层层层层层 ) 


新作者名单:

A  

 @Asa @AYA @阿丽克西亚  @安然 @暗里着迷。

B

 @不二千月   @不溯流光  @不知楼上可有男朋友 

C

 @苍燕  @尘土三分   @春祁。  @错决" 

D

 @-大M为什么这么污-  

E

 @尔耘   @嗯,刚刚想干嘛来着 

F

 @风露引  

H

 @寒山一带伤心碧  @狐子豆腐  @荒风浩荡 

J

 @晋太元中武陵人捕鱼为业  @韭菜格子  @君子爱财 

L

 @蓝桥春雪真绝色  @落雨大 水浸街 

M

 @喵了个咪>.<  @蘑菇精  @末自  @木由了一  @苜蓿血染  @穆寒 

P

 @平角裤  @破窗而出 

Q

 @_千旅  @七毛钱 

S

@傻寸是负责把叶蓝甜哭的人 

U

 @unicorn 

W

@54  @玟珞 

X

 @霜歌夏月。  @夏日之瞳  @萧昱然🐤  @许里  @许梓 

Y

@夜阑·卖麦唛  @异方 

Z

 @震动的警视厅  @周刊烧酒 


叶蓝整理:

所有喜欢叶蓝,爱着叶蓝,支持叶蓝的同好们好,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,1.0版本的叶蓝文包终于整理完成啦!

本文包收录了LOFTER上共计107位作者的授权文本的已完结短、中、长篇,共计770篇,根据作者首字母顺序排列。本文包不做商用,仅供爱叶蓝的妹子们传阅,不带有扫文性质,不鉴雷萌。

再度申明:

!!授权文包内作品不经允许不得二次修改及上传,不得转载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!!

因为人手有限,整理仓促,没能够联系到所有为叶蓝产出的太太们,也可能会有很多的疏漏。文包会在之后根据情况定期进行更新。如果有发现任何错误问题也欢迎告知,我们会尽快修正。

如果喜欢文包中的文,希望大家记得回到LOF给太太们一些爱❤的支持。有一些文包中的文本还在实体书贩售中,欢迎购买。

在这里感谢所有为叶蓝产粮的太太们,感谢所有太太们的理解和支持,也祝愿所有萌叶蓝的姑娘们有一个美好的假期,希望能和大家一起继续爱叶蓝。

(❤´艸`❤)


文包地址:

链接: http://pan.baidu.com/s/1slhDCFN 密码: 6net


开屏什么意思🤣

包包包子铺!:

庆祝#叶神二十岁生快#,召唤LOFTER开屏!贺图、贺文、表白、晒周边…还有超棒周边和独家贺图集掉落哦!

又是一年529,再15天就要迎来叶神生日啦!而且今年,我们的叶神更是从书中走进了动画~

LOFTER携手艾漫开启2017叶修生贺开屏应援,即日起-5.26日,参与#叶神二十岁生快#话题一起送祝福!贺图、贺文、表白、晒周边…集齐52937句表白,LOFTER就将送上开屏生贺!

来吧,一起来开启2017年叶神生日趴体吧!

我们还为生日趴体准备了超棒周边福利~

1. 最给力表白奖

  • 截止5.26日,参与#叶神二十岁生快#表白热度最高的帖子,将获得由艾漫提供的叶神等身PVC 1个

2. 最活跃表白奖

  • 截止5.29日叶神生日当天,在#叶神二十岁生快#参与发贴量最高的粉丝,将获得叶神等身PVC 1个

3. 最幸运表白奖

  • 截止5.29日叶神生日当天,我们会在#叶神二十岁生快#标签下抽取1名最幸运的小伙伴,送上各位大大授权、LOFTER独家出品的叶神照片书

  • 此外,还将在#叶神二十岁生快#标签下再抽取5名有爱的表白的粉丝,送上由艾漫提供新品叶神缎带徽章

4. 晒周边特别奖

  • 在#叶神二十岁生快#标签下通过晒周边表白的粉丝中,抽取1名送上由艾漫提供的叶神午睡抱枕

感谢 @-関月- 大大提供banner宣传图片

感谢 @BACK UP  @ChilemeI  @eilinna  @+Kaede+  @阿呱  @吃我安利啊   @瓜田  @【凰】   @加點要加智力上  @嵐草 @毛利波特桑   @奶油小方x凯司令  @推定隔离  @无境之居  @无啼   @小六_想吃番茄啊   @-雪都-  @星叶纪事   @又双叒叕  @☆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☆ 等各位大大(排名不分先后,名单持续更新中)授权提供叶神生贺照片书及LOMO卡的制作,笔芯(づ ̄3 ̄)づ╭❤~~~~

对了对了,不止开屏应援,还有更多其他趣味活动,记得关注@包包包子铺!

叶蓝哟叶蓝

这个LOFTER完全就是为了叶蓝而存在的,已经两年多了呢,时间过得真快,记录一下下😌

沈辞: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揪了!救命萌一脸!

辽一:

几天前看了沈辞太太写的:突发小片段

好几天都想着揪辫子这个梗【苍蝇搓手.gif】。简直萌死惹O<----< 

叶~修~你~不~懂~爱~

我稍改编了下艸,却没画出神韵还是草图sad……

兴欣全员助攻√大家的好奇心√


让我 @沈辞  【艸